Monday, July 27, 2009

一份可爱的小礼物

今天,下课钟声响了,我的课也告一段落了。学生们也排队下课去了。这时,忠康忽然跟我说华豪有一份礼物要送给我。我吓了一跳。平时华豪和忠康就常在一起,两人是对很要好的朋友。可是,令我感到惊讶的是,华豪平时都不专心听课,我还常骂他呢,为何他还要送我礼物?照理说他应该很恨我这个老师吧!

想着想着, 华豪就递了一份粉红色、四四方方的小礼物给我,还很害羞地说: "老师,这个送给你." 我欣然接受了,心里觉得有点理亏。因为我常骂他啊。。哈~

谁知,华豪却回答我说: "因为老师对我们好啊!" 。原来在他的心里,我是个好老师。。嘻嘻!! 其实,华豪之所以会这么说,可能是因为我之前请他们全班喝vitagen以奖赏他们四年来第一次拿到整洁比赛冠军吧!(他们那班可是整洁比赛常年“冠军”呢,不过从后面算起 =.='')


1 comment:

JasChin said...

wah...你这个老师很厉害哦!同学门都乖乖听你的话,保持课室的整洁,你是怎样骗你的学生的呢?哈哈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