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妈妈

今天,妈妈吓了我一跳。。
妈妈说,今早她睡醒时,
发现头部的一半是麻痹的,
完全没知觉。。
这情形听起来好熟系。。
原来是bear bear的伯伯上次也一样。。
那,妈妈不就是有中风的症状??
我的天。。!!
妈妈还很年轻耶。。
我不想妈妈有什么事,
所以一直劝她去验血、做body check up..
但妈说没时间。。
可是健康才是最重要啊!
碰巧车又进厂了。。
唉~
我不想妈妈有什么事。。
真不敢想象。。
妈,我们都需要你,
不能失去你~
也许妈妈太操劳了。。
我这做女儿的真没用!!
希望妈妈平安无事,身体健康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