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~ 一份温暖的椰浆饭 ~

今天,才刚抵达学校,我班的那几个小瓜就围着我的车说要帮我拿东西。。我还记得那天我叫舒慧帮我拿作业的时候,她们还说“幸好我没到楼上(办公室)去。。”呢,所以,我就亏她们说怎么没事献殷勤啊~哈哈:D 冰娴还交代我下午别订午餐,因为她的三姐今天煮椰浆饭,将为我准备午餐。。

接着,放学的时候,我也差点忘了这回事。当我从课室走出来时,只见冰娴手里拿了一盒椰浆饭,脸上笑嘻嘻地向我走来。。口里还说“老师,这是我三姐煮的椰浆饭~”。。我连忙向她道谢。。

经过了几个小时,我肚里的早餐早已消化了。。我肚子可饿得咕咕叫了。。哈哈:P













这份椰浆饭不止色、香、味齐全,还真的很丰富哩,有咖喱鸡、咖喱虾、江鱼仔、蛋、钉鱼、炸鱼块。。。 此外,香喷喷的椰浆饭背后还有一份温暖、一份关怀。。真窝心。。hehe :D

No comments: